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仙剑 (下)

这次写的东西要杂一点~
不知要写什么,所以就东扯西扯一点吧~
看的时候可能会觉我不知写什么,将就点,只是初级而已~xD

唉~那天星期日,竟然没有为了华语而烦恼
那天我竟然什么都没做,为了一个游戏而不能自拔
最后了,玩完了我的仙剑,以为可以安心读我的华语了~

不过,玩完之后真的太伤感了。。
是剧情,感动了我~
是两年前的游戏了,还不算太旧

唉~最后的结局虽然很伤感,不过我想不到还有什么结局比这更好的了~

菱纱冒死减寿,只为了送一把最好的弓给天河~
真的,好感动~
她知道命运如此,不能改变,不过她为了让天河记住自己,她还是逆天而行
一个山上长大的野孩子,突然哭得泪流满面。。
他终于明白了何为感动~

他抱着了菱纱,因为他怕菱纱从此离他而去,
那一刻,菱纱也被感动了,她不愿走,不过命运如此,她是短命的
因为如此,她更想加保护天河。。她只想好好的度过这些日子
欢乐苦短。。天河最后瞎了,他再也看不到菱纱了

最后,菱纱还是死了,“爱妻菱纱之墓”,出现在结局里
不过,她有生之年,我觉得她已经度过了人生最快乐的时光~
“生亦欢,死无憾”
这可能是游戏要表达的,
珍惜眼前人,那怕你只剩下一天的时间

那天郁闷了整天,我就是这么情绪化的一个人~
不过,幸好华语还是我的强项
能不能拿A另当别论~

现实中,能穿插点虚拟世界多好
至少让这个世界精彩点,多点色彩

有时厌倦了现实的生活,我会把自己融入进虚拟世界
当作是把自己充电,或者改变自己的生活看法吧~
可能你会发现平时发觉不到的感动~
发呆,也是另一种很好的办法

这是我生活的情趣,有朋友说我太不切实际了,有时间多想想我的未来~
我想想,可能这些就是我的未来~谁知道?
活在当下,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吧~
才不至于到时才遗憾
谁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~

玩了这游戏,让我想通了一些事情
真的,它已不是纯粹的游戏了,
它已脱离游戏的框架~

(有空再续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