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终于达成自己许下的承诺。。

之前有说过这次的成绩一定要全部及格,原本以为没什么希望了,因为之前考试时有几科并不是很有信心。。
不过一科接一科的拿到成绩,居然大多数都刚刚过关,虽然还要加kerja kursus。。=。=
到了今天,最关键的一科终于要知道成绩了~
那当然是历史咯~哈哈。。
到拿到考卷时,有点不敢看分数(很少有这种感觉,至少证明我有努力过,有读书才会有这种感觉,我相信大家都有体会过)
看到分数时,真的蛮高兴的,因为从去年开始都没拿过酱的分数,虽然不是高分数,不过至少达成了我的承诺。。
所以这是我从去年开始第一次没有“肥佬”到。。
接下来一次是1B考试了,然后预考一次过后就是SPM了!!
时间剩下很短而已,下一次的目标就是全部不要加kerja kursus也及格,终平均一定要65以上..
哈哈~希望我能达成吧,大家也要继续努力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