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5, 2009

还剩一个星期而已。。音乐会

人家已经开始假期了。。可是对我们来说,假期已经完了~
我有一个很奇怪的念头,就是说每次考试时才能放松一下子,考试完了压力就更大了。。
听起来可以感觉到我很不喜欢假期吧,其实不是的。。
每次嘴巴都说超讨厌假期,那长时间和有点闷的练习又来了,其实心里并不时这样想的。。
因为我至少可以过一个很充实的假期,相比跟那些只会呆在家或每天都出去溜荡的人来说,
我们的假期真的很有意义。。

这次的音乐会在假期的最后第二天,理所当然的每天都会有练习了,而且是从早到晚。。
虽然练习时间都超长,可是我们都知道时间不够用了。。我们都跟时间斗快。。
为了要呈献高水准的演出,我们真的是要豁出去了。。
这有可能是我中学生涯最后一场音乐会,有可能不是~
可是不管是不是,还是把我们自己做到最好。。
去年的音乐会,是我的遗憾,因为并没有做到最好,连在台上表演时,有很多缺陷。。今年我确保不让这些事情发生。。
今年当了首席,刚开始还以为蛮简单的一间事情,跟以前并没有什么不同。。
不过久了以后,就觉得有担子在肩膀,要自己挑了。。
以前有什么事至少还有钿煌顶着,不过现在,一旦唢呐组有问题,全部都会向我看来,不管指挥说的是不是我的问题。。我觉得那就是一种责任,一种应该完成的东西~
跟以前最大的不同就是,当有人称赞或批评自己的声部时,我自己心里会很在意,那怕是那么一点小小的东西。。
这次的音乐会,是我第一次当首席,可能也是最后一次,我会好好珍惜这次的机会,把自己的声部搞好,不让自己再有任何遗憾。。
我们要在舞台展现得最好,用音乐表达出去的信息,让大家知到,我们已经有进步了,让关心我们的人,不要失望。。而且还要让他们觉得欣慰。。这就是我们所能做到的东西。。
其实我觉得这星期真的很难过,因为我真的不想酱快过。。虽然很忙碌,但是真的很享受其中乐趣。。
所以在这六天里,每一天都是充满回忆的,我会用心记下来。。

不管是筹委的功作或者是练习,我真的会好好珍惜这次的经验,而且永远都记得。。

希望音乐会圆满成功!









1 comment:

chee kang said...

good luck for you all...
miss u 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