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3, 2009

中五的第一次成绩。。

其实这次的成绩,自己并不时很满意。。
不过既然已经拿到自己的成绩,那就得接受。。
这次竟然有些人完全放弃自己的成绩,而且连做都懒得做,拿到纸只懂得睡。。(除了睡之外,我真的不懂他们还会什么东西)
这是我第一次酱看不起一些人,因为到现在为止都没遇过酱的一些人。。而且我真的很少看不起一些人,因为我觉得大家都是一样的。。
这可能就是后面班的人吧,不是说我很清高,而是真的很讨厌像酱的一些人,把自己的前途当作开完笑,不尊重自己的尊严,就算连生活在最低层的人,也应该有一点骨气。。
虽然我知道自己成绩不是很好,至少我有尽力去考好,而且每一张paper都做到最后一分钟,对自己有一个交待。。
不过这一些都给了我一份冲刺的力量,让我更加清楚自己的目标,现在开始就应该好好想一想以后该走什么路了,不然真的会“迷路”了。。
这次的目标就是全部科目及格,虽然对有些人来说还蛮容易的,不过让自己有一个目标,路就更加好走了。。
我已经剩不是很多的机会来完成我的目标了,距离SPM并不是很长时间了,要对每次定下的目标下工夫才行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