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2, 2009

再续传奇,创造奇迹

作天的音乐会已经圆满结束,而且成绩也如预想中理想。。
这次也掀开了我人生中新的一页,创造了人生中的另一个传奇。。
《沙迪尔传奇》,真的是一个很好的主题,没有搞任何花样,很清楚让人家知道我们要的是什么东西,这首歌不只是歌颂着沙迪尔传奇,也是我们乐团的一个传奇。。
几个月来筹委忙这忙那,团员抽出宝贵的时间练习,主席,团长和指挥他们更加忙。。
这一切为的就是作天两个小时的音乐会。。值得吗?经过作天,我觉得所作的一切都是值得的。。
站在外面看着很多观众手上都拿着一张票,等着我们的演出,真的是太高兴了。。
去年还没有这些感觉,因为都没有出去,不过今年深深的体会到了。。
我在售票处和礼堂跑来跑去,紧张着今年会不会满座。。
7。30pm了,还剩很多位置,当时真的很怕,书伟一直问为甚么还没有满,我都不知怎么回答。。
然后又跑出去看,只是剩一些人还没进场而已,过后时间到了,回去后台准备了。。
到后台时又一直看去观众席,看见还有很多人陆续进场,那时心就放宽了一点。。
虽然今年没有像去年满到要人家坐楼梯,不过看见酱多人来,还是很安尉,至少有座位的都有人坐了,只是剩一点位置而已。。

节目精不精彩就不论到我们给予置评了,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,音乐会过后我们都收到很多称赞,sms或打电话祝福我们之类的。。
这些当然令我们开心,只少我们之前所努力的一切都受到了肯定。。
而且作天的沙迪尔都超出了我们平时的水准,在演奏时可以感受到大家真的很用心去奏出每一个音,而且每个音都是有感觉的,可以把观众拉进我们音乐。。
当奏到最后时,大家都把感觉发泄出来了,那一刻真的好爽,大家都很享受音乐。。

我真的很谢谢这个星期我的组员都很用心的练习,每次练习时都会练到睡了,而且还不知道自己已经睡去,哈哈~
我自己也是时常睡去,因为真的太累了,每天都很累,所以并不能怪大家。。
不过这一些已经过去,接下来还是会有很多挑战等着我们,休息了一段日子再继续努力吧!!



 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