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7, 2012

慢慢前进

新学期要开课,这长达一个月的假期正式宣告结束
开学了可能会忙一点点,不过跟假期也没甚么太大的分别

答应了自己,要过个比较自律的生活,那不只在健康上有帮助,在心灵对自己,对待身边的朋友也比较有信心

假期中,很享受,也很满足了,跟家人有很多快乐的回忆,充电好了,就要向前冲刺

去年总觉得自己过得太赶了,发觉自己并不是很适合这种方式前进,并不是说不多,只是觉得自己是散步型的那种生活
虽然比别人会慢很多,可是有前进,总好过倒推吧

慢步走,会体验更多,对我来说,这几年间是好好增值的时刻,钱,对我来说,并不是最重要的东西
不知我是不是继承到了我妈的性格,我总不去追求金钱,很多东西都需要钱去买到,不过我会依我自己的能力,再去追求我要的东西

这期间,我知道要好好地对待自己身边的朋友,之前只是觉得好朋友不需要讲太多
其实过后才发觉不是的,就算是家人,也有时常沟通才能更了解彼此,所谓心灵上的交流云云,只是白说,并不切实际
这道理是在我平静了下来才能深深的体会到,就算多好的朋友,也要不断地了解彼此,友谊才能继续下去,家人也是如此~

新年的欢乐,让我更有动力继续走下去接下来的路,迎接未来的挑战~
慢步的前进,未必不是一种方法,让自己更好好地了解自己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