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, 2012

新年贴子

好了,假期已剩最后的一个星期,新年已过得七七八八,留下的只有发福的身体,我也多想发福在全身,很可惜,只有在我的肚子。
整个星期,过得很开心,是我这几年来过得最开心的新年吧, 说真的, 每次新年前或期间会发生些不开心的事,这次虽然也有,不过这个问题还是我能面对的,不是很大的问题
新年的定义,对我来说,可以很简单,就是跟家人共渡天伦之乐,跟很久不见的朋友出来喝茶吃东西,跟那些一年只能看到一次的亲戚聚一聚,纯粹的开心

这次新年还是老样子,不过就发觉越大了,我就真的越珍惜与每一个人共聚的时光,尤其是家人
真的觉得我们真的好幸福好幸福,无与伦比的幸福,当别人还在烦恼着如何回家,连车票都没有。
多少人忙着工作,忙着向前冲刺,都没有时间回家与家人过年,我们能一家人安安稳稳的在家吃一顿快乐的团圆饭, 没了喧哗的地方,静静地吃一顿团圆饭。那。。我就这么想每年都可以这样的持续下去,10年,20年,一直又一直的继续下去。

每当老妈重复又重复的提起我很快就要去外坡的读书了,心中莫名的还是会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,就想我不然就留在槟城了吧,槟城那么多的学院,我非得去外坡吗?
真的,我问了自己无数次,都还是难以决定,每次都自嘲自己,能不能毕业还是个问题
我还是不想正视这个问题

真的还没发觉到,我都已经20岁了,是真的20岁了,对这个数字有点不能接受
在别人眼中,我已经是大人了,在我家人眼中,我还是个小孩子,可能这是我是家中老么的关系吧
哈,我都已经是小叔了

谐谐真的好口爱,越来越越喜欢我这个外甥了,他真的好有型格,不给那个人抱,就绝对不会给他抱,无论用甚么强硬的手段
还好,我还是能抱他的~ 说这新年到底有甚么不一样,就是全家福多了一个人,家里多了一个小宝贝,感谢上天赐给我们这么一个可爱的小家伙,让我们在这个新年里多了无比的欢乐

新年过了,每个人都会继续向自己的理想打拼
都回到了自己的岗位里加油
不管怎样都好,我依然希望在这个龙年里我和我的家人会平平安安,甚么灾难的,也不会分离我们家人,每个人都能好好的过完这一年。当然,我会顺顺利利的在今年毕业,戴上家人和我一直期盼的四方帽,虽然并不是甚么难得的东西,不过那依然会是我家里的第一个四方帽(如果那时我二哥还没毕业的话)

p.s 刚看完了《金陵十三叉》,特感慨我们生在这个和平的时代,虽然我不知道这种合平会维持多久,那时的年代,人命比蝼蚁尚且不如,如何能过个安稳的新年。
每次生日愿望都说,世界和平,虽然只是敷衍的说法,不过,看完了这部戏,才觉得世界和平才是最重要。世界不和平,我们怎能活下去~
说了些题外话,呵呵~ 这部戏真的很不错,热爱看影片可以看看下,真的蛮不错的说,眼浅的我都偷偷哭了几回。 ^^

一口气写了好多,这是龙年第一篇, 需要个好意头, Huat AR!!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