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8, 2010

好久,没好好的用心去欣赏一部电影了
平时,总是找不到一些时间给我去看电影

可能,这只是我给我自己的一个借口
因为我暂时还找不到能感动我的电影

电影是一个很奇妙的东西,它能带你给走过快乐,伤心,感动~
在生活不能体会到的东西,可以让电影带我们走进去
看着看着,似乎已融入其中,替它们紧张,不值得。。

我很喜欢看电影,是因为它能带给我一丝丝的感动,快乐
看了一部好的电影,有如喝了一杯好茶,虽然茶已入肚,但是那若有若无的味道,却缠留在我们的口腔,慢慢的回味,回味。。

有时我看电影,并不是看谁主演,而是看谁导演
因为我觉得,导演就好像说故事的人一样,把一切他想呈现的说出来
我们听故事的,会不会听到睡觉去,还是紧张的追着每一个情节,就要靠导演了

曾梦想过,当一名导演,想把我的故事跟大家分享,
也梦想过,当一名编剧或作家,还是想跟大家分享故事
总结说,我是一个蛮喜欢跟大家说故事的,
有同感吗?哈
至少我觉得是吧。。

说说作天晚上,由于要去载我的二哥回家,半夜5点多,所以不睡了(所以说,身体不坏才怪)
在PPS找啊找,想找一部好看的电影,度过漫漫长夜
花木兰,开头蛮吸引我的,可是到中间,有点不合逻辑了
就不是很想看下去了
我左看右看,赵薇根本不像花木兰
我意思是,她太像女生了,怎么从军呢~看不下去了,所以就不看了

最后,突然想到以前一直想看的一部电影
《再说一次我爱你》
一直忘记了,直到了作天晚上。。
它是一部文艺爱情片
是一部很无奈的爱情片
是一部很闷的爱情片
是一部蛮剧情蛮俗气的电影
可是不知为甚么,还是能让我深深的回味,回想。。
很生活化的拍法,却能让我们有平凡的感动
节奏非常的慢,性子急的人绝无法看下去
其实我也是,也不知道因甚么力量让我看了下去

一部电影,两个人的故事,由一颗心而有了联系,也因这颗心而完结
里头要带出的信息,请珍惜时间,因为生活有太多不缺定的因素

最后,电影结束了,看着演员名单,听着片尾曲,《继续谈情》,看到谢谢观赏。。
片尾曲跟主题相互呼应,有莫名的伤感

有个影评写说
“为何最终让我们擦亮眼睛的,总是永不再来的光明”

还有,想告知大家,想保持好心情,请勿观赏此电影 ^^

每次回家时,才有心情看电影,可能我房间蛮像电影放映室的
关上窗帘,黑漆漆的,开大声音,就更像了
不知哪一天,也有个伴陪我一起看戏,哈~那还是很遥远的东西吧,对我来说
戏里,他的老婆一直叫他的老公一起看戏,老公一直没空,直到了第108个明天,老公再也没那个机会了。。

生活并不能像电影情节般,一切早已预定,也没如果,所以至少别重复电影里犯过的错。

后记,手指不怕疼了,呼~

最后,送上一首歌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