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7, 2010

很快的,已经到了2010年的年尾,从现在开始,很想为今年做一些简介,想回头看看,到底我今年做了些甚么,让自己值得去回味,怀念的。。

现在半夜了,外面正下着大雨,很累了,却不让自己睡觉,很想写一些东西,发些牢骚
很久了,没让自己陷入感性的时候,可能从自从下乡过后,每天都很理性的过生活,理性的笑,理性的做每一件事
每天强逼自己早一点睡觉,早一点起床,读一写书,生活规律点,每天大便一次,诸如此类的,哈哈,真的,还有很多,虽然很多都做不到,不过已经尽力了
发觉到,住在宿舍过后,很多东西都变得自动自发了,已前都不要做的东西,现在统统都要做了
看见到厕所脏,忍不住地去洗,东西乱了,会自动去排回,大扫除,之类的
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了吧,很想体会下以前妈妈的辛苦,不然别人都说现在的孩子都是温室里的小花,很想证明自己不是
还有,现在每天生活里,如果有些不如意事,会闷闷不乐整天,以前都不会的,得过且过
可能对生活的要球不一样了,要求更完美了,所以就不一样了~
这对我至少是件好事,回想以前,发觉自己还蛮邋遢的,从朋友口中得知的
不为了别人,当作是为了自己吧~

有时,真的很喜欢世界都宁静下来的感觉,剩下自己一个人,宁静的思考
思维会变得异常的冷静,可能因为思维变慢了
当然,那只是有时候而已,人还是群体的动物,有朋友一起疯的时候还是最爽的

说回生活,当然还是不正常的
如果有哪天正常的话,那就真的不正常了

最近的身型,变胖了许多许多
太惊讶了,我竟然有了小肚腩
看起来,有点如我所愿的感觉,可是,它却发福在错的地方~
伤心死了,唯有多点运动,建立回身型,不然变得像水桶一样,那就不得了了
都怪自己,毫无节制的吃东西,真的是看见甚么吃甚么
快乐的同时,也静悄悄的建立了痛苦

距离2011年,趁还有些时间,很想去完成,今年我未完成的心愿
买我想买的衣服,做我喜欢做的东西,买我想要的东西,去我想去的地方
说得好像有些时日无多的样子,哈~
总觉得,过了1年,又有新的愿望,没去做的话,又错过了很多东西


到了年尾,我特喜欢那些节日的气氛
证明说,圣诞节要到了,新年要到了,
我很期待圣诞节,因为我喜欢那些暖暖的气氛,这里虽然没下雪,我还是希望能过一个快乐的圣诞节~

第12月,是整年的最后一个月
今年,跟往年不一样了
往年的这时候,讨厌假期的到来,因为,地狱式的练习又来了
假期过后,又异常的珍惜~
到现在呢,我已无法享受这感觉了,我已经正式脱离学校的生活了

现在的我们,很讨厌假期,因为需要补课,等于没假期,而且会更加忙,
人家已经放长假了,我们还是照常上课,不知是庆幸,还是悲哀~

怎么都好,珍惜眼前生活,无论喜不喜欢

现在凌晨2.39分,在宿舍~
任务成功,在宿舍完成我的部落格
有东西再写~ 晚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