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, 2010

呼~~灰尘多到~~不行不行啊!

已经空了差不多整个月了,也不知为甚么
忙又不是说很忙,也不是没东西写~
不过还是老样子,每次总是写到了一半,就停了下来,可能没那种心情吧~
也发觉到一点,在宿舍时,我是写不到我的部落格的
原因无它,都是太吵太闹了,想静一刻都很难,真的,超难!

只有回到家,才找到那一份宁静,无论在宿舍多么快乐,都找不到那种感觉
可能这就是巨蟹座人的特性,天生就有恋家情结,嘿~
所以,我选择回家时才写,用我最平静的心情去写

大专生的生活,可以多姿多彩,可以千篇一律,我选了前者,也可以说是它选择了我
每一天,都过得很充实,也很快乐,烦恼虽然不少,可是没有了烦恼,怎么显出快乐?哈!
每一天,笑声中度过,惨叫声度过,却唯独没在读书声度过,哈哈~在那里要读书都难,最后才来死拼

这一个月里,我尝试过不一样的生活,比如,健康的生活,~每天12点睡,早上8点醒~
可惜,维持不了多久,又在3点钟睡觉,11点醒~
这就是大专生生活~

很懒得去追连续剧,从今年年头开始,我还没真真看完整部剧,,每次看了几集就没劲了~
总觉得有心无力~
玩game,也几乎没了,Dota甚么东东的,我也懒得去玩了
总而言之,以前理所当然的生活,现在通通都没了,真是奇怪~
虽然这些娱乐都没了,不过还是时间不够用,都不知花到哪儿去了

不知不觉,我就在那里生活了差不多半年了
从开始的不适,过程中的麻木,到现在的快乐,真的经历良多
可能我自己也没发现到,我已经改变很多了,
所以我只能从朋友的口中不断发现自己,同时改变自己
哈哈,总结说,我很满意现在的生活,也为了现在而活
我不想终日回忆过去,也不指望未来有多美好,最重要为了现在而活

在那里的两个星期里,我几乎是与世隔绝,外面发生了很多东西,我都不知道
吉打那里的灾情越来越严重le,我也只能希望他们没事~
这一个月里,又在是多灾难的季节,越南,泰国都淹水,印尼火山爆发
唉~在大自然面前,人类总是显得那么渺小,小得微不足道

每次看到这些报导,总会有感触,想到不知哪一天我也是其中之一的受难者,感觉会是怎么样~
生命是那么的脆弱,随时有一天,我就这样走了也不知道~
想做的事,还是尽快完成比较好

不过,我想做的事很多,很怕来不及~
哈哈~来不来得及也又不得我做决定,看命运吧~

Good nite~睡前许愿
希望
世界依然是那么美好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