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邋遢的生活记

“JUN,帮忙啊~”,每天睡醒都听着同样的对白,看着电话,11点了(其实不用看也知道了)
醒了,做着日复一日的东西.
好了,帮忙完了,坐在电脑面前,按按一下,世界还是一样旋转着,fb没甚么异样,msn的人还是一样,全部都一样
头脑半清醒者(当时已11点正午),算了,接下去睡
msn的声音吵醒了我,看看是谁,无聊的,算了,接下去睡,二度被吵醒了,无可忍耐了,想骂他,"吵我睡觉干嘛!",看看电脑的时间,原来,已经差不多两点了,他奶奶的(心里骂),又睡到这么迟了
每天的早餐都变午餐了,迟早有一天会把它当作晚餐来吃,
可能有点夸,我想有一天可能真的会这样,那时的生活,完蛋了!

过后,看戏,看戏,还是看戏~我想pps的戏的名字我都看过了(看清楚,戏的名字而已,不要误会)
虽然我已懒得去追连续剧了,不过我还是想看倚天屠龙记,无奈,PPS将它放在VIP里,奶奶的~
哥哥答应了我要拿回来给我,我的心不知已给他骗了几次,虽然他已有前科,我姑且还是相信他一回,最后,每次还是让我失望
我知道电视会播了,我希望不是8TV播,是NTV7,因为它发出"丝~丝"的声音还大过里面讲话的声音
最后,当然还是失望了~
所以,我最后的希望,去下载,一天看一集好了,看到来,我差不多开学了,又要扣掉我不在家的时间,结论,开学了还得看
很多评论说这部戏很烂,我暂且相信我自己,那是好看的~

对了,最近又回了打机生活,原因之一,生活太闷了,原因之二,受不了诱惑(难得我已守戒了两个月,现在又破戒了)

很奇怪的,每当平静时,电话就很少响起了,连MSN也很少chat了,让我寂寞之余,更加添了失落感~
整天没讲话,嘴巴都臭了~
只能对着墙壁讲话?对着空气发唠骚?真的,只能酱了,没办法,为了嘴巴不要臭

上两个月,出去溜太多了,几乎每天,现在有报应了~来的好快,难到出去溜是种罪过?对,就是种罪过,花太多就是种罪过,没钱花就是报应,
"种下因,就得果",很深?慢慢查词典
所以,现在被自己罚呆在家里,面"电"思过~(电脑的电)

看蜡笔小新,可以看整个小时,看报纸,也可以看整个小时
做两样事情已浪费了整天的1/12,睡觉,6/12,电脑,3/12,还剩下1/12,当然要给我洗澡,吃饭~
那差不多可以总结我这整个星期的生活了,如果再接下去酱,就是整个月了~

现在我就是在加班着~ 扣掉1/12,加在2/12,y=mx,2*3........~~不对,该怎样呢?乱了
(p.s这篇内容小孩不宜,看后请清除去,(其实应该写在前面的),[不知所云了,原谅我,半清醒状态着]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