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4, 2010

下一站,总是幸福的

米修~米修~~
我会米修的,下一站,幸福~

哈哈~花了我四个多月的时间,终于看完了~
每星期都要等,真是折磨人啊~终于解脱了,又不舍了,哈哈
不过,开头时真的很感动(哭了?偷偷咯~哈哈,眼湿湿而以啦),到结尾时,看着晓乐一家人,又觉超幸福的

很少去看偶像剧的,印象中的偶像剧=做作,演技差,千年不变的剧情
刚开始去看下一站时,也觉得还好而已。。当时会去看的原因是因为安公主和吴建豪,很少看他们演偶像剧~觉得蛮新鲜的
然后又接着看了下去,慢慢被感动到了(p.s当时是SPM前夕,我竟然还在看偶像剧,惨~)
被吸引到时是他们最初相恋的那一段,无奈男主角得了癌症,幸福中含着泪水
虽然是老套的剧情,还是吸引了我,
事实证明,无论人多么精明,明知道结果,还是会一味看下去,那是人的特性,人是感性的动物,~
所以接着我i就一发不可收拾了~难以自拔

为甚么会今天才看完呢?原因是新年过后就懒得追了,不爱躲在房间里看戏了
今天心情好,一口气看完三集去
虽然早已知道结局,不过看了结局还是觉得好幸福~名字改得真好~哈~

慕橙,最纯洁的女生,哈哈~
安以轩说不上最漂亮,不过有一股气质,眼神超迷人的~(看着荧幕时被电到了,看真人时应该会被电死了 =.=)
看着这部电视剧的同时,也喜欢上她了~崇拜的女神之一~

也不知现实中还有这种爱情吗?有这种女生吗?唉~我想是绝种了吧~
曈景着戏里的爱情,厌倦了现实的世界
如果能与现实倒转,那该多好

不管怎样,慕橙,光希,晓乐,希望你们一家幸福快乐!哈哈
米修米修~~

一家人玩乐中无助的抱着晓乐在公车上~思念的一刻温馨的一吻超幸福的一家



(图片转载自安以轩部落格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