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无病呻吟

最担心的事情,终究还是过了,而且还过一个星期了
没有大喜大悲,没有大起大落的成绩,还是在我预料当中的,不过有些则是出乎预料
出乎预料的是我的国语,历史
乱写一通,历史拿了一个C,国语的作文来不及写完,竟然拿了一个B
庆幸,马来西亚的'水准'帮了我一个忙,不过我并没当此是一种光荣,而且还有些汗颜

我的成绩,从小学到中学,没太大的变化,都属于中上或中中的
我的华语有点可惜,没能保持记录,只是拿了一个B+,怪自己吧~唉
那天拿了成绩之后,第一个感觉还算是高兴吧,竟然每科都通过了(别笑我,我的期望并不高)
打给了爸妈,没有太大反应,
"噢,还不错,接下来该读甚么就自己选择吧",是那天他们电话里说的

其实,拿了成绩之后,还有更大的问题
好像迷路了,前方是甚么东西,全是未知数,谜茫的感觉
不象以前了,路都安排好了,好好去走就会到达终点

理想的路?现实的路?
两者总是不能混为一谈,真的好烦
这两条路,总是相差那么远,好远~
那些两者得兼的人,是很幸福又幸运的人
已经找到的朋友们,跟你们说声恭喜

我想像不到以后的我会怎样,会走着甚么样的路,过着怎样的生活
那感觉,真不好受
就好像黑暗中,我看不到一丝光亮,看不到任何东西,看不到我的手指
只要让我找到一丝光芒,我会好不犹豫的扑过去

我知道现在决定的东西,会影响往后的日子甚至一辈子~
所以我真的不想做错决定
一旦错了,想回头已经难了
当理想遇见现实时,总要靠边站,因为,这世界上容不得太多的理想

唉,谁能拿手电筒给我啊?蜡烛也好。。

为了写这篇,又迟睡了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