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1, 2010

想想,写写

有时,心里想的东西,是一回事,要写出来,也是一回事
最近,都有这感觉,是自己的书写能力还不够好的关系吧
现在,都尽力的改善着,因为写出来是还有人看的,所以算是自我鞭策
以后,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投身这一行业,可是说真的,我还真的有想过,当作家,编辑,小说家之类的~
如果能的话,我会去试一试

不过有时写部落格就是要随性,如果在这里也要伪装的话,在这里写东西就没甚么意思了。。
每时每刻都带面具,会很幸苦的
在这里,至少我可以发泄,说出,分想我的想法,对着一群看不到的‘看’众
那么,我可以舒服点~

说说生活吧~最近去看了大兵小将,很不错的电影,至少,在我新年看过的电影里是最好的~
说实话,结局对我来说很振撼,导演并没有迎合观众的意愿,不让成龙死去
而是顺从着情节~是一个好的结局
一条大路哟~通我家,我家住在哟~梁山下
里面的风景,超美啊~
这让我想到了的我的梦想生活,并不是住在什么高楼洋房,而是一所普通的房子,建在高山中,人间仙境,无忧无虑,唱着歌,大家都快乐的生活着~(看小说太多的关系)
哈~又发梦了
认真地说,有能力的话,我要游遍中国,看看那里的风土人情
也不知道为甚么,就是很喜欢中华文化
话说回来,大兵小将,是很好的一部电影,就像里面说的:“挺好的”~
(我是在打广告吗?)=.=

说说小学同学聚会吧,看看大家,还是老样子,除了有些我真的认不出了,说声对不起,
人老了,就是没办法嘛
我们敬爱的田老师,六年没见了,你教书的样子我还厉厉在目
也想不到老师还记得我们
小学和中学,显然是完全不同的生活,小学还是最快乐的时光,虽然没中学那么多的回忆~
转眼间,中学完了,才记我们还有小学同学,哈~
人生的圈子,就是不断的扩大,还能相聚,就是缘分

顺便提醒大家,SPM放榜日,倒数21日
等死,等生?大家心中有数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