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4, 2010

新年




新年对我的定义,很简单,跟家人在一起,吃喝玩乐
今天已经是年初三了,还真快
想些一写关于这几天的生活,不过感觉还蛮乏味的,千遍一律~
所以就不写了~
那就写写一些题外话吧~

今年是我脱离监狱后的第一个新年,感觉当然完全不一样
至少,我不再是一个光头了,可是有头发过后还真有点不习
哈哈~想起来还真有点好笑,当年是多么的抗拒变和尚
直到现在,有头发了,又不习惯了

今年的新年,去换了一个全新的look,连我以前也不敢想象的造型~
想了想,没甚么大不了
年轻人嘛~甚么东西都要试一试,那才不枉今生,最重要的是父母也没反对
所以,渐渐的接受自己的造型了
真的,改变了很多,很多朋友看到了都说认不出我了
算是一个突破吧~哈

心境,还是差不多一样,
不过大了,对新年的期望就不一样了
期望有一顿很好的团圆饭,期望跟老友出去聚一聚,期望跟家人在一起,期望打扮帅气,还有很多,最重要还是一家人能团聚在一起
现在才会发现,童年的新年,是多么的值得回味,劈哩啪啦的爆竹声,烟花,过一个完全没烦恼的新年
现在这些都没了,都只是吃吃喝喝
怎样都还好,赌博就少一点吧~
小赌怡情,大赌伤感情啊~

新年里,发发一些唠骚而已~
无论如何,祝大家新年快乐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