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生活随想~

工作麻木了我的生活,所以最近都觉得时间过得很快
很快的,下个星期就是新年了,我都差点忘了
新年中,我下决心要好好地享受我的生活
无奈,我初三要开始工作了,而且占了新年大部分的时间~
他妈的~我新年的生活不要这样过,
而且也是一小时四块钱而已,为甚么!~
唉,都怪我一时乱答应人家,反悔的话,我反而变成言而无信的人了~

拒绝也是一门高深的学问,搞不好的话,会把关系搞得很差~
好烦~怎么办~
新年里,家人都没开工,大家准备了享受天伦之乐
我却为了一天三十块也没到工钱而去做工,似乎太笨了
做好人真难~

算了,还好在烦恼时,去兜兜风,吃东西,去海边喝东西,和猪朋狗友吹水,也是人生一大乐事~哈哈(不要生气,我们都是最佳损友)
无拘无束,想到那儿便去那儿,这就是我做人的享受,因为那感觉很爽,想太多,那就不爽了~
最近的生活都是这样,有点不正常,不过幸好有人陪我一起去疯狂
谈一些有的没的,时间一下子就过了。。

不知是不是开始老了,或者长大了,就有这些心境了
人生最快乐之事,莫过于三五成群的朋友,谈尽天南地北,说尽人生趣事,哈哈
这句话出自倪匡之口~
想象一下,就觉得很爽了。。

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,又是全新的一年了
每次过元旦新年时,总会给自己一个借口"不用紧,还有农历新年''
过了农历新年,就真的是全新的一年了
休息过,充电过,就要好好的为我的前途打算了
前面的路并不好走,所以就要好好的披荆斩棘~

最近又和些小学同学联络上了,真的是喜不自禁,因为已经5年没有联络了~
突然,小学的记忆又涌了上来,两小无情的爱情,一群好兄弟,没烦恼的生活
那时最多也不就是打手板,上了中学就升级了,我们的屁股就遭殃了
期待和你们会面,猜猜大家变得怎样了,肥了,瘦了,美了,种种之类的

聚会这一类东西,是唤醒我们记忆的最佳管道~
因为在这几年里,发生的东西实在太多,所以聚会可以refresh我们的记忆~
不至于铺满灰尘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