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开学了。。

今天已经是开学的第三天了。。已经开始慢慢的习惯form5的生活了。。
今年真的有可能是我最后一年读恒毅了。。感到蛮高兴又伤感的。。
高兴的是终于可以离开这监狱了。。伤感的也是要离开这监狱了。。哈哈~因为外形真的太像监狱了。
不过既然是最后一年,那就要好好的珍惜了。。不管你喜不喜欢,还是要离开的。。
所以我会尽我一切的努力,去读好今年的书,好让我以后不要遗憾。。
每次要写上班级或者日期的时候,总是会写到去年的班级或年份。。
不过我每次写到之后,就会笑笑然后心里想说,自己已经又大了一岁,不认老都不行了。。
虽然这次不能读到自己心目中想读的班,而且还读到算蛮差的班。。开始感觉真的是肯定死了。。
不过这几天已经想通了,读到什么班并不重要,要努力考好来就可以了。。
所以就顺其自然咯。。好好的渡过我的最后一年就可以了。。
希望今年要面对大考的朋友们,我们就一起努力吧。。尽我们最大的努力,交出我们读了十多年书的成绩单。。


3 comments:

chee kang said...

加油!!!

木。春 said...

最后一年了。。当然会有不同的感受。。所以,为了不要后悔。就要好好地为这最后一年加油。
不要在浪费自己的时间了,努力加油吧。
把今年的中学生活哈好享受。。你会发现毕业时,会有满足感的。

记得,每个离开都是开心的。因为,我们离开的地方曾经有我们的脚步。
人生就是拥有许多的离开。在一班列车中,虽然我们下车了,车上的人会不会记得我们,但,至少我们曾经付出过,感受过,开心过,伤心过。。。所以,记得每个离开都是开心的,因为我们在离开中学习了好多。。准备踏向另外个新天地。加油吧。。。。

Unknown said...

嘿,
我现才知道你开了个部落格,
还好吗, 中五的生活??
希望你好啦...

一位说过你像黄宗泽的人(当然是人咯 :D, 我看应该很多人说过你像吧??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