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4, 2010

最近,看了几部的动画片,又有错觉,回到童年的时光了
一部是刚出炉的动画片,一部是十年前的动画片,时间虽差距很大,两部都是超赞的

Toys Story 3,真的是很感动的片子,只不过当时看电影时,坐在我旁边是我的朋友,所以最后一段没哭了出来,不然给他笑,哈~(p.s 男生爱哭和会哭是两回事,明显我是属于后者,会哭的男生总是好男生,哈哈)
玩具,总会勾起我们童年的回忆
人长大了,玩具显然是一种多余的东西了
不过始终玩具还是我们最真诚的朋友,他陪伴了我们的童年,它并不会离我们而去,只有我们会离它而去

还有一部是宫崎骏的千与千寻,很久之前我家里就有这片光碟了,不过收进了橱柜,就没再去看到它了
前几个星期朋友介绍了我有关千与千寻的原声大碟,好好听~
过后就回家狂找回那片CD,看了那部动画片
也不知怎么形容,有兴趣就去找PPS吧~
很奇怪吧,我是听完了音乐才对那部动画片感兴趣的,我真是怪人一个
不过真的很好看,音乐和影片都很好

在千与千寻里,看到了最真诚的爱,不受污染的爱~

我想说,当你们看到“爱”,就联想到男女之间的爱,未免把这个字矮化了
世上有太多的爱,世界也因此才有了温暖,也因而精彩
当你希望别人爱你的同时,你也该去爱别人,那世界上就会和平很多了,也不会有那么多你争我夺了

又爱上了另一位音乐人,久石让,Joe Hisaishi~
为舍日本的音乐人都这么让人着迷,他们的专业精神让人佩服

终于没写关于最近的生活了,哈~
也想到最近没舍好写的关系,所以就不写了,不过上个繁忙的星期终于过了,YAHOO~

继续向前驶进吧~冲啊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