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2, 2010

这次回家好久啊~星期四到现在了~
今天是星期一,本来今天我应该在宿舍那里疯狂的,现在的我却坐在电脑面前更新部落格
当了宅男3天,足不出户,闷死了啊!!
唉,没办法,生病就唯有这样,谁叫上个星期玩得那么疯,所以就要补回了
溜到半夜,爬山涉水,海边淋雨,半夜看足球,吃火锅~不死才怪

还好今天差不多要痊愈了,所以要准备回宿舍了
一直两边跑,我真的搞不懂了,
在家比较清静,不过闷死了,在宿舍很疯狂,不过累死了~
所以呢,两边有两边的好,不过至少我在家里不需花钱~
上个星期,由于挥霍过多,本人宣告破产~被判节省花一个星期

这星期又是注定要忙死的星期,模拟下乡~
真希望他们随便丢一个职位给我就好了,那我就可以比较安心过这个礼拜
如果当上秘书的话,那我可以从我宿舍那里(刚好最顶楼),马上跳下来!
因为秘书需从头写到尾~

厄~世界杯,今天早晨圆满落幕,西班牙赢了~unbelieveble~
我发觉,从八强开始,我支持的每支球队,都输了.. T T
巴西输后,我支持阿根廷,又输了,支持德国,输了~支持荷兰,输了~
唉,幸好没赌,不然赌了真的对不起父母

作晚生病,说过不要看足球了,无奈,越来越high,最后还是忍不住
不过真的很精彩,难得四年才一次,生病,算了吧~

过后又要等四年了,学柴哥说:人生还有多少个四年还可以看,能享受就享受吧
唯一遗憾的是,不能出去跟大家一起看,只能一个人呆在电视机前~

看世界杯很爽,因为感受到全世界的人在看同样的东西,谈论同样的东西,一起呼喊~
这就是他的魅力所在~它能让全世界的人团结起来,这样的世界盛事,岂能错过~
所以女生别阻止男生看足球,能的话,陪他一起看吧~才4年一次

荷兰,别难过,下次再来过!!

好啦~准备收拾回宿舍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