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6

重拾一些东西

前几天跟朋友通着电话,说着说着才发现我其实还有个部落格。 (我真的忘了好吗)
那时,这里是我很久前的一个依靠,一个生活上的依靠。 时不时就在这个部落格里诉口水,虽然不知道这里到底有多少人关注着,但是总觉得说出来后就舒服了好多。 其实说真的, 我都觉得没什么人会看,可是过后还是有人因为在这里知道了些事情,还过来慰问我一下。那算是一种额外的收获吧。
所以说, 我也蛮想重拾我写一些文章的能力,也能舒解一下心情的情况下,就开始不定时的在这里更新文章。

今天就当做是热热手,觉得庆幸的是,自身的华语水平还是有维持在那里,虽然说不上能写出一些很好的文章,不过基本的语文还是在那里的。  也不知为甚么,就是很喜欢用华语沟通,那也算是小时候的一种羁绊。


每天都开始Po一些家里的照片,当作是另一种的开始。

1 comment:

MY LIFE MY WORLD said...

加油!你可以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