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9, 2011

从火星回来

又一个人呆在宿舍,外面下着毛毛的细雨
终于,回到了宿舍
要开始了,我的新学期
最近,真的习惯了很迟睡,就算很困了也不要睡
我想,再这样下去,明年的世界末日我都看不到,因为已经挂彩了 T.T
不明白,我真的改不了
改不了我不爱穿衣的习惯,(别怀疑,我不是暴露狂,只是纯粹想凉快),改不了我迟睡的习惯,改不了赖床的习惯,改不了,爱逃避问题的习惯。。

一次又一次的犯错,却换来不知悔改的习惯
原来,我们人的心里都有两个自己,老套的说,就是恶魔与天使的交战
厄,很多时候都被恶魔战胜了
恶魔,你真强大,我怎么都不能干掉你

无论如何,事情都已过去
自己选择的东西,就该自己去承担

人活在世上,本来就是一个很奇迹的东西
又健健康康德的,四肢健全,更是没话说
怎样都好,让自己过得快乐,同时不危害到别人,那就好了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