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转眼又一年了..

去年的今天,才刚刚要开始我的部落格生活,开始我的中五生活,开始忙碌的生活~
转眼瞬间,又过了一年了
看了我的第一篇,真的无限感慨,那时是多么的有冲劲,多么的有准确的目标~
不过,那一切全都好像天上的白云一般,都风流云散了。。
那些羡慕我们不用上课的学弟们,我又何曾不羡慕你们有得上课~
真的,到现在我才发现到,上课可以是很开心的事~

开始这一个月,朋友们都各忙各的了。。
NS的,工作的,旅行的,读书的都开始了
这一段时间里,大家都很难一起出来了,因为生活圈子不一样了,交的朋友也不一样了
那怕以后遇到时,都不会像以前般的热情了
不过,我还是希望大家都可以时常出来聚一聚
我相信我们这Forever gang 肯定可以做到的~

这几天,和杰凯忙着去找工作,不然呆在家里都快生出蜘蛛丝了。。
明天和后天,有些朋友要去NS了,他们好像要去地狱似的,害怕死了~
也有些朋友,要开始读书了,把握时间嘛~

找了蛮多件间的,不过都是请衣服销售员的,新年要到了
我还是希望可以在餐厅做吧~

圣诞节过了,新年过了,接下来就要好好的边做边想了~
到底我以后的路要怎么走?大学生对我爸来说真的那么重要吗?或者是我自己?
谁能给我答案~我想,只有我自己。。

No comments: